IMG_2463

 

酒廠: Springbank

裝瓶廠: The Milroy
陳年時間: 30yo
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50%
木桶種類:  

桶號:
瓶號: 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沒記錯的話好像是Herford大哥帶來的插花酒?

  
品飲時間:2012/09/08 獨飲
color: 琥珀

nose: 舒服的橘皮油脂與柑橘果蜜、鳳梨,一些乾草,優雅而柔軟地緩緩流淌。有些木質紋理,帶有檀香的聯想,一些燒烤木桶與煙燻,隱約有些乾燥花與乳脂,一些薑汁。香氣時而幽靜時而堅強,不過途中好像有段沉寂?但之後又再度燃起,有些百香果跑出。
palate: 漂亮的柑橘與醉人的甜美蜂蜜,鳳梨,混著薑汁辣感與黑胡椒刺激,之後有著烤過略帶焦苦的橡木桶與一些木質辛香與單寧澀感。橘皮油脂充足,香草暗示與隱約的花香調,煙燻鹹味,些許甘草,並有著柑橘皮、柚子皮苦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 中~長,溫暖,略為焦苦的燒烤木桶,薑汁,甘草,有著木質單寧澀感,一些煙燻鹹在底層。舌上似是有些蠟質。

comment:
Springbank喝的不多,但這支真是不錯!香氣優雅柔美有深遂感,時而幽靜時而堅強,層次細緻,前面光是香氣就足以聞賞一段時間~初入口辣感較強,但之後隨即折服於那漂亮的果味與甜美成熟的蜂蜜,搭配充足的油脂讓人留戀地在口舌間流轉許久。不太會想加水。不過口感上有些比較明顯的燒烤木桶苦味,尾韻的澀感印象也稍重,不過還是無法遮掩其美好。或許Springbank往日的美好可以從這支略窺一二吧!

    

90 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