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82

 

IMG_3285

這間「柊 御食事處」算是台南這裡我跟阿捲吃了好幾年的店家,從大學研究所時代相識後就還蠻常來的,之前還吃到服務生認得我們。之前是「樂山娘」的分店,前幾年改名,可能變成自己開吧。許久沒來了,上次去台南時跟阿捲一起來回味一下。

 

IMG_3275

入座後桌上已擺好毛豆與茶水,先止點饑。

 

IMG_3279

店內。跟以前沒啥變呀。

 

IMG_3280

出餐口。招牌換了倒是。

 

IMG_3281

醬油拉麵。阿捲每次來幾乎都是點這個。湯頭是比較豚骨湯底的,味道上比較溫潤也比較不鹹,麵條則是有Q勁的粗捲麵。

 

IMG_3282

炸豬排。原本我是點豬排丼,因為阿捲想吃他們的豬排醬與黃芥末,所以加10塊變成另裝一盤。以前跟阿捲來時很常兩人各點一個餐,然後再加點一份一人份的炸豬排~雖然豬排沒有很厚,但配上他們的豬排醬與沾點黃芥末後還蠻好吃的~尤其是剛上桌熱呼呼外皮酥脆的時候!幾乎每次來都會點。

 

IMG_3283

豬排丼的丼飯部份。蛋液還蠻生的XD,味道是還不錯,只是飯粒變得稍黏。另外還有味噌湯跟花枝小菜。

 

另外漏拍了他們的紅茶~當餐點用的差不多後服務生會送上一人一杯冰紅茶,而他們家的紅茶還蠻夠味好喝的,不是那種淡稀隨便打發掉的,我跟阿捲都很喜歡。每次在這邊吃完飯都會期待餐後的紅茶,有時甚至離開時還會意猶未竟地外帶一杯回家喝~

 

雖然換了店名,不過吃起來還是維持著記憶中的味道。除了拉麵也有蠻多定食可以選擇,夏天的海鮮烏龍涼麵也很Q彈好吃~

 

 

 

台南‧柊 御食事處 HIIRAGI
電話:(06) 214-2636
地址:台南市樹林街二段264
時間:週一~週五 11:30-14:3017:00-21:00  週二公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週六~週日 11:00-14:3017:00-21:3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