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32

 

酒廠: Glencadam

裝瓶廠: A.D. Rattray

陳年時間: 20yo

蒸餾年份: 1990

裝瓶年份: 2011
酒精度: 58.1%
木桶種類:  

桶號: C#5987
瓶號: 290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 

  
品飲時間:2012/10/12 TSMWTA Glencadam品酒會 & 10/20 獨飲
color: 金黃

nose: 花香系,有些玉米甜與麥芽甜,也有些晶瑩感。之後開始有些奶油與淡香草,薄荷混著點薑汁。有些燒烤與柳丁,生青果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柑橘皮、柳丁皮油脂,有些酒精刺激,微微的稍鹹梅粉感,胡椒鹽的聯想,有些辛香料。
palate: 奶油,燒烤鹹味明顯,胡椒辛香刺激明顯。薑汁辣感,有些生青果,青澀的感覺,裡面仍有點蜜味,麥芽的暗示,燒烤木桶澀感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入口鹹味頗為明顯,鹹奶油,海鹹,胡椒鹽帶點辛香料,梅子水。Medium Body
finish: 中,香草,麥芽甜與些許蜜甜味,帶點澀感的燒烤木桶,梅粉鹹,乳脂微帶粉感。

comment:
蠻鹹的一支酒,到底這鹹味是哪來的?XD。品酒會時覺得這支一開始的晶瑩甜美風格有點像新版的15yo,不過今天喝來好像原本圓甜的那部份有些消失了,在喝的過程只能偶爾感受到被隱藏的些許蜜味。從香氣就開始有淡淡鹹味,入口頗鹹,與前兩支相比鹹很多~香氣與口感都有青澀、生澀的感覺。如K大所說,陳年20年後竟然還有生澀的感覺,可見用的桶子應該狀況很不好~

    

80 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