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34

 

酒廠: Glencadam

裝瓶廠: van Wees

陳年時間: 38yo

蒸餾年份: 1972

裝瓶年份: 2011
酒精度: 46.5%
木桶種類: Hogshead 

桶號: C#7822
瓶號: 192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應該是第一次喝這間裝瓶廠的酒。 

  
品飲時間:2012/10/12 TSMWTA Glencadam品酒會 & 10/20 獨飲
color: 黃金

nose: 初聞有些泥煤的聯想。煙燻、菸草,有些柑橘柳丁,微微水感,炭燒焦苦,乳脂在底層。之後開始有些西藥苦,海鹹,水感變明顯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稍稀釋的奶油,柳丁皮油脂與些許香草蜜甜,帶些薑汁。
palate: 口感較有西藥苦,炭燒焦苦,乳脂,橘皮油脂,並有些燒烤木桶單寧澀感,煙燻與海鹽鹹味,些許梅粉,薑汁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有些柑橘、柳橙果蜜,薑汁與黑胡椒,一些黃金麥芽糖的金黃感。Medium Body
finish: 中,仍有西藥苦與燒烤焦炭苦,燒烤木桶澀感在舌上延續,柑橘類果味,淡乳脂與淡淡蜜甜味。

comment:
蠻奇怪的一支酒,香氣總是讓我有著泥煤或是艾雷島的聯想,可是這酒廠應該是不靠海啊。同時香氣也不是太持久,放一陣子後似乎是往比較不好的方向發展。入口也是以藥苦與焦苦為主軸,雖嚐的到有著些細緻的果蜜油脂與金黃色的晶瑩感,但喝起來還是不太愉悅。尾韻也頗為苦澀,木炭焦苦延續頗久,令人微微皺眉的收尾。今日獨飲其實較能體會到其細緻的地方,但還是表現的頗怪啊。

    

81 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