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037

 

酒廠: Glenfarclas

裝瓶廠:

陳年時間: 

蒸餾年份: 1991

裝瓶年份: 14/11/2011
酒精度: 56.9%
木桶種類:  

桶號: C#5693
瓶號: 470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IMG_3038

 

感謝智明大的SampleHighlander Inn挑給信濃屋的酒款。 

  
品飲時間:2012/11/30 獨飲
color: 深琥珀

nose: 標準格蘭花格的雪莉香氣,豐富的蜜餞、蜜漬莓果乾,雪莉、蜂蜜微微有著黏性,帶些檀木類的木質調性。些許煙燻鹹與黑糖薑汁,也有些肉桂與胡椒顆粒辛香。之後開始有些陳皮與橘皮油脂,薑餅、餅乾。加點水後有著蜜漬黑棗乾也帶出些薄荷。
palate: 甜美醉人帶有純粹感的蜂蜜甜在口中展開,雪莉,豐富的蜜餞、蜜漬莓果乾,之後開始有黑糖薑汁與黑胡椒辣感,並帶些肉桂等辛香料。鹹味愈喝愈明顯,薑餅,也有烘乾的柑橘皮、陳皮。燒烤木桶微帶些澀感與焦味。加點水後雪莉蜂蜜仍是甜美,辛香感亦多。Medium Body
finish: 中~長,雪莉,蜂蜜,蜜漬黑棗乾、蜜餞,些許薑汁,檀木類的燒烤木桶木質感帶些微澀。

comment:
一開始的香氣是還蠻標準的格蘭花格,雪莉蜂蜜微帶點黏性,調性上有些鹹味與香料。入口能感受到美好的蜂蜜甜在口中展開,還不錯~有些肉桂等香料,鹹味則愈喝愈明顯。加點水後口感仍保持甜美,辛香刺激則給予足夠力度。有點玩興的酒,喝起來有均衡感在,甜美帶著些收斂的叛逆~

    

88 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