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8547_305554049499762_100001355098245_770093_17683376_n

 

酒廠: Bunnahabhain

裝瓶廠: The Perfect Dram

陳年時間: 36yo

蒸餾年份: 1975

裝瓶年份: 2011
酒精度: 56.8%
木桶種類:  Ex-Oloroso Butt

桶號:
瓶號: 394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感謝智明大的Sample 

  
品飲時間:2012/12/01 獨飲
color: 略深的琥珀

nose: 有著杉木聯想的燒烤木桶氣味,優雅寧靜的雪莉與蜂蜜,蜜餞、蜜漬黑棗乾有些深沉,有些乾燥花,也有著柑橘皮油脂。些許胡椒與微量火藥點綴,深聞有著薑汁。裹上糖蜜的吐司,底層有些巧克力。加點水後有著更多蜜餞與蜜漬果乾、酒漬蜜李,也有點菸草。
palate: 成熟醉人的雪莉與蜂蜜頗為漂亮,黑胡椒刺激與薑汁辣感,是有著力道的老雪莉風格。蜜餞、烏梅,一些巧克力與苦可可,略深的燒烤木桶帶些澀感與微微焦苦,烘烤過的柑橘皮仍有著油脂,微量甘草與些許辛香。煙燻鹹味緩緩加深。加點水後澀感稍微提高,雪莉仍有柔軟質量,酒漬黑李,稍有火藥與菸草。Medium Body
finish: 中~長,雪莉,烏梅,辛香料與黑胡椒,煙燻鹹,一些略深的燒烤木桶與木質單寧澀感,有點甘草。

comment:
很不錯的布納雪莉老酒~香氣即有讓人靜下心體會的老酒魔力,雪莉與蜂蜜優雅寧靜,風味隨著時間緩緩傾訴流出,沒有太多不悅的雜味。入口的雪莉蜂蜜則成熟誘人,美好的老雪莉,有著時間的歷練卻仍保有不錯的活力,不會過於疲老,尾韻亦不會過於苦澀。很不賴,喝起來頗令人享受,閒暇時來上一杯應該頗令人滿足。

    

90 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