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16

 

IMG_3419

 

上次下台南找阿捲,早上兩人思考著有沒有新的早餐店可以吃,翻翻之前的小抄,突然看到這間「詹姆士廚房」,決定來試看看他的早午餐。

 

IMG_3418

店門口。

 

IMG_3403

開放式的廚房,木質為主的裝潢,感覺還算俐落不會太擁擠雜亂,其實也不太有油煙味。

 

IMG_3401

有電視可以看,也有蠻多喬巴相關的玩偶,很可愛。蠻常有小孩跟玩偶合照,應該很吸引小孩子。

 

IMG_3406

書報區,也是有點可愛。

 

IMG_3408

果汁。

 

IMG_3411

自選早午餐。忘了拍菜單~這邊的早午餐還蠻特別的,提供八種配料可供客人自由挑選組合,也可直接來個豐盛的全餐。阿捲選的馬鈴薯還蠻好吃的,綿密又不會過膩,香料蕃茄也不賴。

 

IMG_3416

我的早午餐,炒蘑菇還不錯,後面被培根擋住的美奶滋鮪魚配吐司一起吃也不賴。他的培根是煎的比較硬的但不會死鹹;蛋捲則是比較熟比較厚實的,中間才會有些比較半生熟軟的部份,以我自己來說是覺得比較可惜一點。

 

IMG_3417

熱咖啡跟去冰紅茶。

 

我是覺得這家在調味上處理的還蠻不錯的,阿捲也蠻喜歡,自由挑配料讓客人可隨心情換換口味。以份量跟口味來說價格不貴,看來以後想吃早午餐又多了個選擇~。生意還蠻好的,來之前或許可先打電話問問有無位子。那天去吃時好像也不少人點燉飯跟義大利,或許之後可以試試。

 

 

 

台南‧詹姆士廚房 James Kitchen
電話:(06) 209-5669
地址:台南市北區東豐路313
時間:早午餐供應時間 08:30-15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