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120600272097_1

 

酒廠: Ardbeg

裝瓶廠:

陳年時間: 

蒸餾年份: 1990

裝瓶年份: 2006
酒精度: 46%
木桶種類:  

桶號:
瓶號: 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網路上購買的Sample。這款是目前Ardbeg一般常態裝瓶少有還有標示年份的酒款。Airigh Nam Beist在蓋亞語為「shelter of the beast」;當你行經有未知野獸潛伏之地時,除了祈禱,喝杯強勁的酒來驅逐心中的恐懼吧! 

  
品飲時間:2012/12/08 獨飲
color: 金黃

nose: 泥煤混合著燒烤焦炭味,海風,焦油,杏仁、堅果,香草墊著些舒服的乳脂。桔皮油脂頗足,薄荷,微微的薑皮刺激。海鹽、菸草逐漸鮮明,煙燻。
palate: 泥煤逐漸湧上,燒烤焦炭感,豐富的柑橘酸,帶些油脂的桔皮,海鹽、煙燻鹹味明顯,並有些柔軟的乳脂與香草甜味、麥芽,青果,些許胡椒與薑汁刺激。杏仁與堅果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 中,泥煤,杏仁,青果,檸檬皮,後面有點焦炭味與菸草、煙燻。

comment:
泥煤明顯但不霸道,其中的乳脂與香草帶來些柔軟感。口中的柔軟更為明顯,也有著明顯的甜味。喝起來還蠻舒服的泥煤款,雖不強勁但有著成熟的內斂與優雅,其實是有點馴服與鄰家。雖然有著菸草味與焦炭來展現男人味,不過若真要用來驅散恐懼好像還是不太夠強勁啊。

    

86 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