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22

 

酒廠: Ardbeg

裝瓶廠:

陳年時間: 

蒸餾年份: 1990

裝瓶年份: 2008
酒精度: 46%
木桶種類:  

桶號:
瓶號: 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網路上購買的SampleAirigh Nam Beist 19902006年開始推出,目前似乎已經停產,只生產到2008年。 

  
品飲時間:2012/12/08 獨飲
color: 稍深一點的金黃

nose: 泥煤,稍稍烤過的桔皮油脂,並有些柑橘酸,杏仁、核果,有些燒烤木質焦味與一些焦油。果乾風味似乎較L6來得明顯。薄荷,薑汁有點刺激,之後則有著海鹹、煙燻,菸草逐漸加深,也有些香料炒蘑菇的暗示。
palate: 泥煤,柑橘與一些果乾風味,稍微烤過的桔皮油脂,有些蜜味與麥芽甜味,帶些乳脂、乳酪。有些杏仁與核果,青果,有些燒烤木材焦苦。胡椒,些許薑汁。之後煙燻鹹、海鹹與菸草逐漸明顯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 中,泥煤,杏仁,青果,柑橘皮,菸草、煙燻鹹,後面有些焦炭味。

comment:
單以酒色來看有比L6稍微深一點。聞香時會發現相較於L6的小巧甜柔,L8更為成熟也較為深沉,多了些成熟的果乾類的風味,鄰家的姐姐長大了~入口也是一樣的表現,風味上變得比較成熟歷練,甜美少了點但成熟度與層次感都多了些;仍嚐的到麥芽甜。我自己是喜歡L8的表現多點,要驅除寒冷或恐懼好像也是L8夠力一點!

    

87 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