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738

 

 

IMG_3747

 

去年跨年的那天下午,一個人先出來逛街等阿捲,晃到Sogo忠孝館B1時突然發現原來太龍軒在這裡,看排隊的人沒有很多,就決定來吃看看。

 

IMG_3732 

加了檸檬片的冷水,放在桌上自己倒~

 

IMG_3734 

 

IMG_3735 

菜單。點了濃厚豚骨醬油,然後還有加90元的炸雞套餐。

 

IMG_3733 

十六茶還烏龍茶。

 

IMG_3736 

開放式廚房。

 

IMG_3738 

拉麵上來囉~其實一開始注意到的是,海苔有三片!XDD。太龍軒跟三田製麵所是屬於同一集團,也是標榜著自家製麵。麵條是略粗的直麵,但應該是比三田細一些,吃起來Q彈有咬勁,也有著類似三田那種小麥粉香與蛋香味,吃起來頗過癮。另外配菜部份很特別的是用波菜~沒有一般常見的筍乾在裡頭。

 

IMG_3741 

湯頭如同菜單上所標榜的,是濃郁厚實的豚骨風格,每口都喝的出豬骨熬出的精華與脂味,在口中厚實滑潤卻不會油膩,醬油帶來的醍醐味也融合的很好不會過重搶戲。雖然舌後根會有點鹹味,但冬天喝起來還是相當溫暖而滿足~我喜歡這兒的湯!

 

IMG_3745 

叉燒。第一次來吃時叉燒基本上跟三田一樣是全瘦肉的,在其他部份的優異表現下顯得就沒有那麼出色,有點淪為配角。不過最近吃第二次時意外發現叉燒變成肥瘦相間了!雖然肥肉部份對我來說有點太油,但應該是個令人欣喜的改變吧!

 

IMG_3743 

炸雞。日式薄皮風格,外酥內嫩而多汁,好吃~調味不重一個人吃完也不會膩。

 

店裡位子不多都是吧檯,只是相對於復興館的山頭火排隊人潮算是少很多。不過這樣也好,來這邊逛完街想喝上一碗濃郁豚骨湯補充體力時,就不用等上老半天了。而且還不用10%服務費!

 

 

 

台北‧太龍軒太平洋SOGO忠孝店
電話: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 SOGO忠孝館B1
時間:平時及例假日11:00-21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例假日前一天11:00-22:0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