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328

 

 

IMG_4316

之前就有聽噗友提起這間前陣子新開的拉麵店,評價也不錯,只是一直沒來吃。某天剛好來阪急找東西,就順道來吃看看。地點很好找,市政府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後向後走就看到了。

 

IMG_4332 

等候區沙發旁的木葉忍者熊XD

 

IMG_4318 

菜單。價位還ok,可惜沒有超值套餐那類的組合餐可選。

 

IMG_4323 

開放式廚房。這次一個人來所以安排在吧檯的座位。

 

IMG_4322 

店內空間,還蠻寬敞的,風格有點簡約。

 

IMG_4324 

桌上的調味料。

 

IMG_4328 

北無雙拉麵。這碗特別的地方在於上方多了些店家自製的魚粉,可以自行混入湯裡增添魚介系的風味。原本的湯頭是溫厚的路線,忘了基底是醬油還是味噌了,只是自己是覺得比較偏醬油XD ,剛上來沒多久就可看到上面有點凝固的油脂。魚粉攪開後就多了柴魚風味,有著柴魚粉感但味道不會像麵屋輝或三田那麼明顯而變成主軸。我是還蠻喜歡他們的湯,最後都喝光了~

 

IMG_4329 

麵條是粗捲麵,硬度還不錯,也能吸附湯汁。

 

IMG_4331 

叉燒。雖然是瘦的但其實口感軟嫩稍帶咬勁,味道也頗為入味,不賴!

 

IMG_4325 

炸雞。外皮幾乎沒有什麼麵衣,裡面嫩而多汁外面則有著焦香,調味上我覺得是屬於比較輕的。只是有點油,一個人嗑完一份果然很滿足~

 

可能因為附近有鼎鼎大名的三田製麵所吧,週末下午四點多來店內只有兩三組客人。吃完後我是還蠻喜歡的,以這個水準來說免排隊又免服務費,以後來這邊若想吃拉麵又不想花時間排三田的話,這家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 

 

台北‧北無双北海道ラーメン
電話:(02) 2767-0650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號之1
時間:11:00-22:3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