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458

 

 

IMG_4462

 

自從之前看到網友的介紹後,就一直很想找時間來這間吃看看。於是放春假前的平日中午,約了同事Y一起來吃咖哩飯。

 

IMG_4454

 

 

IMG_4455

店內。算蠻寬敞的,我們是第一組客人,平日中午客人不多的樣子。

 

服務生告知由於人手不足,今日中午只備了幾樣餐點可以點。原本最想點的大麥豬骰子牛跟炸豬排都沒得點,最後分別選了雞碎肉跟炸雞塊咖哩。

 

IMG_4452

沙拉跟濃湯。湯有點鹹...

 

IMG_4453

冰過的漬物。

 

IMG_4458

雞碎肉咖哩。這裡的咖哩是比較湯湯水水一點的,不過味道還不錯,跟雞碎肉和著還蠻方便一口接一口吃著。辣度選兩顆辣椒,不會有很明顯的辣感。

 

IMG_4460

炸雞塊咖哩。炸雞還蠻好吃的,味道夠裡面也很多汁,雖然說只有四塊。跟雞碎肉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炸雞。

 

這兩道都是NT230,除上述的主餐外還有一杯飲料,甜點是綠茶凍。對他們咖哩的印象還不錯,只是平日中午能點的不多有點失望。有機會的話還是想試試他們的大麥豬跟骰子牛。

 

 

 

台北‧築地山麓咖哩 Sanroku Curry
電話:(02) 2872-3189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6285
時間:11:00-22:00 週一公休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