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747.JPG

 

IMG_4754.JPG

 

那天幫阿捲來金華國中報名,報名結束後決定吃個午餐再回去。想了想,剛好在金華街上,就決定來一直想吃的廖家牛肉麵吃碗牛肉麵。之前是在間老房子,前幾個月面臨華光社區拆遷,只好搬來現在的新址,還好同樣在金華街上。可惜之前在舊址時沒來吃過啊~

 

IMG_4742.JPG

生意看來還是很好,剛過十一點半已經開始小小排起隊了。滷菜是在外面先點好,在進店內讓店員安排座位與點餐。

 

IMG_4745.JPG

新的店內,空間應該有比較大,也有冷氣XD

 

IMG_4743.JPG

桌子旁邊的推架放有酸菜與大蒜,酸菜看起來應該是自己炒的。

 

IMG_4747.JPG

小碗的牛肉麵。清燉的湯頭看起來雖然有點油,但喝起來卻不會油膩,恰到好處的油脂感帶些牛肉鹹香味,喝起來溫潤舒服,到最後是整碗喝光光~~只是我加了酸菜後總覺得湯的味道被酸菜蓋掉了,下次有來的話可能加少一點或乾脆不加吧...

 

IMG_4749.JPG

一般的麵條,不過不會軟爛。很喜歡將麵條吸入口中時挾帶的那牛肉脂味,不強烈但卻有點讓人回味。

 

IMG_4752.JPG

牛肉有些咬勁,不過味道夠,在這碗清燉的湯跟麵中頗有畫龍點睛之效。總覺得這碗麵中最讓我聯想起眷村味的就是這牛肉了。

 

150的價格其實不算便宜,雖沒有期待中的驚為天人,不過這清燉確實有其吸引人的地方~

 

 

 

台北‧廖家牛肉麵
電話:(02) 2351-7065
地址:台北市金華街98
時間:11:30-15:3016:30-19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週一公休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