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59892241

(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,此興悠哉)

 

酒廠: Kavalan

裝瓶廠:

陳年時間: 
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57.8%
木桶種類:  Sherry

桶號: C#S060904050
瓶號: 39 / 519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這支是「在欉紅」Krude兄所挑的選桶,有開了一瓶放在豪邁讓社員試喝~06年入桶,應該是廠內很早的酒。  

  
品飲時間:2013/08/02 獨飲
color: 日式醬油

nose: 明顯而純粹的雪莉風味,豐富的蜜餞與果乾、葡萄乾,甘草。燒烤木桶有些深,蜜漬黑棗乾混著些熬煮草藥的聯想。烏梅與一些梅乾菜,底層逐漸有些黏黏的糖蜜、糖霜。之後黑糖薑汁也明顯起來,混著點辛香料。
palate: 黑糖薑汁帶有些辣感,雪莉,蜜甜,之後是豐富的蜜餞、葡萄乾。黑胡椒刺激,含久一點木質單寧澀感開始堆積,逐漸加重的燒烤木桶帶有些焦苦。有著些肉桂等辛香料,一些中藥湯的聯想,也有些烏梅與鹹味。Medium Body
finish: 中~長,煙燻,有些火藥粉末,重度燒烤的木桶帶出澀感。烏梅,薑辣仍有後勁。

comment:
感謝Krude兄的分享,也感謝智明大代裝的Sample。純粹而連貫的雪莉風格,香氣口感到尾韻都是,入桶有點深。香氣頗有變化,入口前段嚐的到甜蜜,只是後來會被辣度與重燒烤木桶的澀感追上,尾巴則是比較Dry而澀些。本身有著甜美,但轉頭離去後出場的就是強硬的護衛啊~看來不是那麼容易親近的乖乖牌呀。

    

87 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