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883.JPG

 

阿捲生日這天,晚上提前烙跑下班,原本想去吃看看Indulge,不過阿捲身體不太舒服,又想去中山站的agnès b café看看有沒有草莓蛋糕可以先小慶祝一下,所以後來就直接在中山站附近覓食。在捷運站旁邊晃晃時,就看到這家外觀蠻漂亮的GALERIE。瞄了一下菜單,就進來試看看了。

 

IMG_4882.JPG

白色主建築,與歐式庭園的外觀,路過時很難不多看一眼。

 

IMG_4877.JPG

 

 

IMG_4878.JPG

晚上燈光還蠻有氣氛的,不知是剛好有活動還是聚餐,蠻多人在庭園裡的雅座聊天喝東西。

 

IMG_4863.JPG

 

IMG_4865.JPG

裡面也是以白色裝潢為主,還有一大片的鏡子牆。

 

IMG_4862.JPG

餐具。

 

IMG_4867.JPG

凱撒沙拉加烤嫩雞。醬有點少,不過主要敗筆是這烤嫩雞一點都不嫩啊~外面烤到有點焦黑,咬起來也不嫩不Juicy,有些乾柴。以快四百塊的價格來說有些令人失望呀。

 

IMG_4868.JPG

麵包,熱熱軟軟的頗好吃,香氣也夠。

 

IMG_4869.JPG

應觀眾要求的撕面秀~

 

IMG_4871.JPG

今日主廚義大利麵,茄汁牛肉。麵條硬硬的是我喜歡的口感,醬汁收蠻乾的,不過這牛肉還是有點老硬,雖是牛肉塊不是肉醬,但咬起來有那麼點累。

 

IMG_4873.JPG

阿捲的蕃茄起司麵疙瘩。醬汁味道還不錯,不過麵疙瘩口感比較偏軟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Q一點的口感。

 

因為慶祝生日,我們另外有點一杯09年的隆河紅酒,NT280。這樣加一加總共15xx,以吃起來的感覺還是覺得價格貴了些,結果最滿意的是麵包這樣XD。排餐的價格也不便宜,不過薄餅的部份似乎有機會可以考慮來試試。

 

 

 

台北 中山站‧GALERIE Bistro
電話:(02) 2558-0096
地址:台北市南京西路252
時間:11:30-22:00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