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lendronach_338

(圖片取自P9網)

 

酒廠: Glendronach

裝瓶廠:

陳年時間: 17yo

蒸餾年份: 22/12/1994

裝瓶年份: 10/2012
酒精度: 53.5%
木桶種類:  PX Sherry Puncheon

桶號: C#338
瓶號:532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感謝智明大的Sample。好久沒喝多納了說,一年出好多桶啊。 

  
品飲時間:2013/09/26 獨飲
color: 琥珀

nose: 雪莉帶些甜味燒烤醬汁的聯想,蜜餞、果乾,烏梅混著些煙燻,帶有些燒烤木桶與胡椒辛香料。薑糖與一點薄荷,也有些酒漬蜜李,底層有些軟融的巧克力。加點水帶出更多果乾與蜜餞酸,有點火藥析出。
palate: 莉與大量的蜜餞酸,薑汁辣感隨即湧上。黑胡椒刺激,有著燒烤木桶與一些木質單寧澀感。細嚐則有火藥在裡頭,甘草與溼樹枝,些許煙燻。加點水後口感前段的PX雪莉甜與蜜甜更加明顯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 中,雪莉,莓果果乾,燒烤木桶微帶焦苦與一些木質單寧澀感,甘草與一點點火藥,後段有些黑巧克力。

comment:
一貫的雪莉風味,以蜜餞果乾為主。雖是PX不過不會甜膩,火藥與多納常會有的燒烤焦苦味也不太明顯,一點點一點點的,不會有雜味過多的感覺。中規中矩有其該有的表現,只是有點不太能留下深刻印象的感覺。加點水後喝起來會有著更明顯的PX雪莉甜味與蜜甜,還不錯,或許適合加點水或加冰塊。

    

85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