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033

 

酒廠: Longmorn

裝瓶廠: Gordon & Macphail

陳年時間: 30yo

蒸餾年份: 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3%
木桶種類: 

桶號:
瓶號:

購買時間:
開瓶: 2013/09/26

 

前幾年所買的酒,當初買不到4K。原本以為會是常態性的酒款,沒想到後來卻買不到了啊。只有一瓶,不過還是按原訂計劃在30歲生日這天開來喝~ 

  
品飲時間:2013/09/28 獨飲
color: 帶點醬油色的琥珀

nose: 豐富的莓果果乾與蜜餞,帶有烏梅的雪莉,一些中藥湯的聯想。一開始有些潮濕樹枝與甘草,辛香料與些許火藥暗示。之後燒烤過的橘皮油脂開始出現,一些薑汁與微微煙燻,底層則有著雪莉蜜甜。
palate: 頗豐的蜜餞與莓果果乾,烏梅與煙燻鹹味,攪動一下有著些許火藥與一些燒烤木桶的焦苦。一些胡椒與辛香料、薑汁,帶點甘草、茶,也有著橘皮油脂與舒服有厚度的太妃糖、蜜甜。木質單寧澀感開始累積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 中,莓果果乾、薑汁,微焦的燒烤木桶與木質單寧澀感,些許甘草與火藥暗示。

comment:
偏向莓果果乾的雪莉風格,香氣與口感都帶有辛香料的感覺,也有著火藥的暗示。入口感覺比較不是甜美取向,第一口其實還蠻鹹的,攪動一下則有舒服有厚度的太妃與蜜甜。尾韻則有點Dry。剛開瓶時其實沒有說很喜歡,不過呼吸一下後有漸入佳境的感覺,隔一兩天再喝表現也有變好看來是需要時間醒一下。滋味上不是純淨型的雪莉走向,有點雜亂的感覺,應該是被那火藥暗示與燒烤木桶的焦苦打亂了吧。

    

87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