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175

好像是跟樂團的聯名酒款?
Open Windows Open Hills是專輯名稱的樣子。酒標有種特別的感覺,原料則很特別的有芒果與百香果。

混濁的琥珀色,泡沫綿密。
IPA的風格,豐富多汁的葡萄柚透著稍利的啤酒花,並有些柑橘,一些芒果汁與百香果的暗示,些許金屬感。喝起來的芒果比較明顯,有點芒果冰沙那種泥狀的感覺,葡萄柚與一些微苦的啤酒花,有點硬硬的金屬感。尾韻的啤酒花則更為顯著,葡萄柚,柑橘類的果酸持續著,喉頭則有啤酒花苦累積。回溫後會較豐厚些,尾韻的百香果、芒果也會比較明顯。

一聞即有
IPA的風格感受,不過啤酒花沒那麼鋒利,苦味喝起來也沒那麼重,而有許多的熱帶果酸來平衡,但又不是酸不拉嘰到令人皺眉的那種。不能太冰。還不錯,雖有點薄澀不過夏天秋天都適合,是支不那麼堅硬的IPA

** 喝酒不開車 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