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40971614

(圖片取自邱大哥的憑高酹酒,此興悠哉)

 

酒廠: Glenglassaugh

裝瓶廠:

陳年時間: 25yo

蒸餾年份: 1986

裝瓶年份: 2010
酒精度: 45.3%
木桶種類: Refill Butt

桶號:
瓶號: 441 / 500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

 

這支酒是獻給Glenglassaugh酒廠的前任Manager - Dod Cameron

  
品飲時間:2013/11/08 獨飲
color: 琥珀

nose: 偏甜的雪莉風味,有著細緻的糖霜與蜜甜,燒烤木桶帶點焦苦、燒焦的樹枝,有些火藥。風格與前一支蠻相近的。蜜餞,橘皮油脂,些許薑汁與生漆,有點中藥湯的暗示,也有些烘過的茶葉。似乎有微微胡椒。
palate: 蜜餞、葡萄乾,雪莉,蜂蜜甜與糖蜜,烘過的橘皮有著油脂,同時也有著燒烤木桶的焦苦與火藥、甘草。酒漬蜜李,一些黑巧克力,燒烤木桶有著單寧澀感,烘烤過的茶葉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 中,酒漬蜜李與些許雪莉,甘草,燒烤木桶有些焦苦與澀感,有些烘乾的橘皮與黑糖薑汁。

comment:
香氣與口感其實與22yo OB頗為相近,同樣的偏甜雪莉風格配上燒烤焦苦。不過這支在雪莉的糖霜與蜜甜紋路表現上較為細緻,質感上也較為柔滑些,焦苦味與火藥相對起來比較收一下,比較沒那麼大的衝突感。口感前端的雪莉其實還蠻不錯的,也有老酒的韻致,只是還是比較焦苦與苦澀啊。與22yo OB兩支真的頗近,但還是喜歡這支的表現多些~

    

85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