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gstwe1978

(圖片取自TWE)

 

酒廠: Glenglassaugh

裝瓶廠: The Whisky Exchange

陳年時間: 31yo

蒸餾年份: 1978

裝瓶年份: 2009
酒精度: 44.6%
木桶種類:

桶號:
瓶號:

購買時間:
開瓶:

 

TWE 10週年紀念所推出的酒款,好幾年前了吧,沒想到竟然還喝的到這支~

  
品飲時間:2013/11/08 獨飲
color: 琥珀

nose: 雪莉,蜜餞、葡萄乾,酒漬蜜李,有著細緻的糖霜與蜜甜,也有些烏梅。一些燒烤木桶,微微焦苦點綴其中。烘烤出的橘皮油脂,些許生漆與中藥湯的暗示,帶皮薑汁與一點巧克力。
palate: 蜜餞、葡萄乾,雪莉,蜂蜜,酒漬蜜李,不小的薑汁辣感湧上與黑胡椒刺激。烘過的橘皮有著舒服的油脂,燒烤木桶帶有些木質單寧澀感。有些黑巧克力,烘烤過的茶葉與些許甘草。多喝點焦烤味與木質會漸漸明顯,也有著帶皮薑片。Medium Body
finish: 中~長,酒漬蜜李、蜜餞、葡萄乾,雪莉,一點甘草,燒烤木桶帶有澀感與些許焦苦,有些烘乾的橘皮與黑糖薑汁。

comment:
一開始的雪莉走向跟前兩支還蠻類似的,不過很快就發現這支雜味較少較為純淨,幾乎沒什麼火藥味,同時雪莉的風格也比較沒那麼軟甜。喝起來頗為細緻,前端雪莉柔美醇化還蠻舒服的,力度也夠,只是後段多喝點還是會覺得薄澀了些,尾韻也收的較為澀些,喉頭澀澀黏黏的。雖然這樣比較有老酒的感覺,不過仍有點小可惜。是說TWE這支選的還頗不錯~

    

88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