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othe2

(圖片取自慶醇菸酒)

 

酒廠: Glenrothes
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

蒸餾年份: 1996

裝瓶年份: 2011
酒精度: 57%
木桶種類:

桶號: C#9973
瓶號: 264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謝智明大的Sample!不多見的格蘭露絲的Editors’ Cask,很特別的是K大參與選桶,所以酒標上有著K大的名字~1996年紀算輕,但身價可不太親民啊。以這支Sample來告別2013

 
品飲時間:2013/12/131 獨飲
color: 醬油

nose: 漂亮而有純淨感的雪莉,漆木,帶有木質刨面的辛香與些許胡椒,葡萄乾、蜜餞、蜜漬黑棗,有些龍眼蜜的暗示。巧克力,有些薄荷與黑糖薑汁,並有著橘皮油脂。
palate: 豐富濃郁的雪莉風味紛至沓來,葡萄乾、蜜餞、蜜漬黑棗,烏梅帶些煙燻,有著些漆木與燒烤木桶單寧,黑糖薑汁,黑胡椒不會過重。橘皮帶有油脂,龍眼蜜甜轉化出甜美的太妃、麥芽糖與含油脂的巧克力、咖啡。Medium Body
finish: 中~長,燒烤木桶單寧澀感並帶有點焦苦,漆木,葡萄乾,黑糖薑汁,烏梅與一些黑巧克力、咖啡。

comment:
香氣漂亮有純淨感,第一印象即佳。雖有明顯木質系香氣但不會過重或令人不悅,反而增添了成熟的風采。口感表現更上一層,一入口即被豐富充沛的雪莉風味所擊倒,各色果乾紛至沓來,一樣有著木質感但是會讓人喜歡的那種;口感的蜜甜、太妃與油脂也有豐厚感,雖是57%但其實不會過於霸烈,冬天純喝頗為享受~雖仍算年輕,但著實已展現超出其年紀的成熟度了呀!

   

90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