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289

這是之前啤兒革命時排隊購買的限量款還有原廠杯,一直留到了
2013的最後一天才開來喝,告別這有著許多回憶的一年。

深咖啡色,泡沫不多。漂亮的咖啡與黑棗核桃糕、蜜漬黑棗,巧克力與蜜餞、陳皮,一些啤酒花的辛香暗示。深度烘烤的麥芽。口感與香氣頗為接近,深黑體系的風味,漂亮的炭焙咖啡與黑棗核桃糕、蜜漬黑棗,蜜餞、陳皮、桂圓,有著橙皮類的風味,深度烘烤的麥芽,巧克力,龍眼蜜的存在感加深,有些酒精烈性感。尾韻有著裹著厚蜜的黑棗乾、蜜餞,龍眼蜜、桂圓,後面也有些酒精烈性感與啤酒花。果然一如酒名般
Dark,容量不高,感覺風味都濃縮在這漆黑裡,小口啜飲著就能滿足於其豐厚的滋味,有著深沉的引力。後來才發現原來酒精度高達16%,以這酒精度來說意外地適飲啊!看來留到冬天喝是對的決XD。以喝過的高酒精度酒款來說這支我很喜歡~表現的很不錯,不過回溫後酒精味會逐漸明顯,一個人喝著實還是有點拼啊哈哈!


** 喝酒不開車 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