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P-Loki-bottle-pack

(圖片取自Highland Park官網)

 

酒廠: Highland Park
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 15yo
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 2013
酒精度: 48.7%
木桶種類:

桶號:
瓶號: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感謝智明大的SampleHPValhalla Collection系列於2013年所推出的酒款,前一款是Thor,那今年當然就是弟弟Loki啦。包裝很精美漂亮地有著一個木製船型展示架,但以15年的酒款來說價位實在不怎麼親民啊。

 
品飲時間:2013/10/27 獨飲
color: 黃金

nose: 蜂蜜配著些熱帶水果、鳳梨心,烘烤麥芽與烤核果,泥土灑了點胡椒、辛香料與些許甘草,有些草本與薑汁。橘皮油脂添加潤滑度,蜂蜜菊花茶的聯想。是不是開始有些石楠花的暗示?
palate: 入口滿是甜美的蜂蜜水,之後開始有些熱帶水果,鳳梨,有著胡椒鹽與略帶焦苦感的燒烤木桶。有些泥土與甘草,薑汁辣感開始增加,蜂蜜菊花茶中也有著橘皮油脂,有點蜜蠟感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 中,燒烤木桶帶有些許焦苦味,些許薑辣,一點甘草,些許橘皮與蜜甜。

comment:
整體喝來蜂蜜甜蠻明顯的,尤其是口感的部份,一入口滿是甜美蜂蜜水,叫人流連。強度不會太強,一開始喝覺得有點薄,不過含久一點多喝些又覺得還OK。香氣則相對起來比較Dusty,泥土感較為明顯,辛香味也較重,可能要看各人的喜好。有點HPStyle,但我好像沒有特別喜歡說...

   

87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