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廠: Imperial

裝瓶廠: Duncan Taylor
陳年時間: 14yo

蒸餾年份: 1997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55.2%
木桶種類: 1/8 mini cask

桶號: C#510945
瓶號: 70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去年一月的社團品酒會Sample,拖到現在才拿出來喝 (

 
品飲時間:2014/04/07 獨飲
color: 淡金黃

nose: 青草、乾稻草等一些草本系,帶點泥土,麥芽,一些柑橘類的果香、黃檸檬,有著些橘皮油脂與乳脂。之後開始有些薄荷,也有點奶油與脂粉、香草冰淇淋。
palate: 香草、青草為主軸,豐富的柳橙、百香果、橘子與黃檸檬,一些麥芽甜、蜜甜,黃金糖的聯想,薑汁辣感與黑胡椒,有些橘皮油脂、乳脂,一些草本植物與淡泥土。麥芽微帶點燒焦味,多喝點開始有些苦澀感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 中~長,喉頭溫熱,草本植物與微燒焦的稻草,乳脂,柑橘與些許泥土。烘過的橘皮開始累積澀感,舌上也似乎有些蠟質。

comment:
香氣為草本系配上一些果香,第一口的口感有著比香氣還要豐富爆發的眾多果味,同樣有著乳脂的滑潤感不過多喝些則開始有點苦澀感出現。多喝點後舌頭似乎也有些蠟質。算是中規中矩,印象最好的應該還是第一口入口的時候啊,可惜後來似乎就沒有那麼好的表現了說。

   

83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