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廠: Imperial

裝瓶廠: Exclusive Malts
陳年時間:

蒸餾年份: 1995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50.5%
木桶種類: ex-Sherry Hogshead

桶號: C#3527
瓶號: 294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同樣也是1995 

 
品飲時間:2014/04/07 獨飲
color: 琥珀

nose: 漆木帶有木質紋理,雪莉,烏梅,蘑菇風味、香菇高湯。薑汁,薄荷開始浮現,蜜餞,之後有著乾燥花。加點水有些軟甜的梅子麥芽糖,烘過的薑皮。
palate: 雪莉,一些漆木與乾燥花,蜜餞與一些烏梅,帶有些蘑菇、香菇風味。薑汁辣感與柑橘皮刺激,燒烤橡木桶帶有木質澀感,一點人蔘在裡頭。加點水似乎木質澀感較為明顯,橘皮酸味也較突顯,黑糖水,薑汁仍有強度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 中,雪莉,些許人蔘與泥土,薑汁與一些烏梅、日式醬油甜味,烘過的橘皮,燒烤木桶有些澀感。

comment:
算是沒那麼重的雪莉,原廠本身的風味還沒被完全抹滅。漆木、乾燥花清晰可辨,只是不知道是原廠的風格還是桶子的影響,也因此木質紋理也較為明顯。也算是較為豔麗的風格,本身有點中規中矩,稍微有點綁手綁腳,加點水則較為跳開些。

   

85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