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廠: Imperial

裝瓶廠: Cadenhead
陳年時間: 14yo

蒸餾年份: 1979

裝瓶年份: 1994
酒精度: 64%
木桶種類:

桶號:
瓶號: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難得的Cadenhead老裝瓶耶。 

 
品飲時間:2014/04/07 獨飲
color: 淺金黃

nose: 青草、草本與人蔘,淡香草,一點西藥粉苦、柚子皮、甘草,乳脂混合著柑橘皮油脂。有些酒精蒸氣,淡淡的蜜甜,檸檬變多。之後西藥粉苦變得明顯。加點水後變得清甜些,乳脂薄荷都較為明顯,果皮油脂也浮了上來。
palate: 青草、草本,人蔘,奶油與乳脂,大量的黑胡椒刺激與薑汁辣感等酒精衝擊,檸檬與柑橘皮油脂,蜜甜,一點乾草。多喝些有些鹹味出現。加點水後蜜甜與香草奶油變得明顯些,檸檬派,仍有油脂滑腴感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 中~長,黃檸檬,乳脂,人蔘,一些烘過的麥芽甜,也有點燒烤苦澀與柚子皮苦。

comment:
香氣還是草本混著果香與乳脂,有點西藥粉苦但還不算礙事,只是後來有點益發明顯。入口有著頗強烈的酒精刺激,暴力肆虐,不過同時也有著頗多的果味,乳脂、果皮油脂亦在。加點水後風味變得比較清甜,入口也較為適飲。雖然基本調性大體相同,不過老裝瓶就是有種說不出的老酒感受在裡頭啊。

   

85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