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perial

(圖片取自豪邁官網介紹)

 

酒廠: Imperial

裝瓶廠: Berry Bros. & Rudd
陳年時間: 17yo

蒸餾年份: 1995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55%
木桶種類: Hogshead

桶號: C#50347
瓶號: 231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感謝智明大的Sample!這款是由豪邁所裝桶,酒標是玉山~ 

 
品飲時間:2014/04/07 獨飲
color: 稍淡的金黃

nose: 青草、草本與人蔘,香草與檸檬派,一些乾草,薑汁搭著柑橘皮、檸檬皮油脂,些許酒精蒸氣。似乎有微微煙燻感,些許乳脂。之後透出點脂粉與乾燥花香。加點水有點八仙果的暗示,薑湯,似乎多了點西藥粉。
palate: 甜美的香草與奶油,乳脂,檸檬派,也有些蜜甜、蜜蠟感。一些青草、人蔘與乾草、麥桿,薑汁辣感與胡椒刺激,檸檬皮、萊姆皮油脂。一點煙燻燒烤風味與一些單寧澀感,微微的西藥粉苦。加點水後前端的蜜甜、麥芽甜與香草甜更加明顯,果味仍豐,薑汁辣感仍強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 中,青草,人蔘,薑汁,一些香草與乳脂、一點蜜甜,些許脂粉,有點柑橘皮苦澀。

comment:
整體風格上有種乾淨、純淨感,雜味不多;口感中的香草奶油甜與蜜甜也頗為甜美,入口頗有熱度但與口感似乎仍搭的起來,不過太軟也不會過於暴力。油脂豐富,在這一路喝下來的幾支199x較年輕酒款裡是表現頗為出色的一支,喝起來讓人有所滿足~

   

86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