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532

 

酒廠: Benromach
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
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3%
木桶種類: Virgin American Oak

桶號:
瓶號: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Benromach號稱是目前Speyside區最小的酒廠,之前浤福有進過這間酒廠的酒,不過倒是沒有主動買來試過。 

 
品飲時間:2014/04/19 TSMWTA Benromach垂直品酒會 & 05/01 獨飲
color: 暗金

nose: 煙燻泥煤,柑橘皮油脂,燻臘肉、臘腸,烤麥芽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杏仁茶,菸草,有些核果榨出的油的聯想,頗油的香氣,之後有些薄荷與莓果果凍。
palate:入口稍有水感,柑橘皮刺激與油脂,煙燻泥煤,柑橘與一些果味,些許燒烤木桶木質感,菸草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杏仁茶,釋出蜂蜜甜與麥芽甜味,帶點臘肉味,燒烤木桶有點焦苦。Light Body
finish: 中,煙燻與一些泥煤,麥芽,柑橘皮,菸草,麥芽甜,帶些灰燼焦苦味。

comment:
有機大麥在品酒會時引起不小討論,根據主辦人邱大哥的資料Benromach推出過好幾批的Organic Special Edition,從幾位前輩在會中會後的討論中,有機大麥在New Make的表現上似乎跟一般的有所差異,但陳年後可能就會抹去這差異性。雖然這支只有標明Virgin American Oak,但泥煤卻出乎意料地重啊~香氣口感都清晰可辨。雖然無年份但其實已有不錯的成熟度,外型架構俱在,只是細喝時內容會稍感空洞。話雖如此,但已是支頗不錯而無壓力的日常用酒,獨飲時口感所釋出的蜜甜與麥芽甜味比品酒會時更感加分。

   

85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