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533

 

酒廠: Benromach
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

蒸餾年份: 1999

裝瓶年份: 2008
酒精度: 50%
木桶種類: Sherry Cask

桶號:
瓶號: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傳說中的黃金諾言大麥耶!大喇喇的標示出來,喝之前就頗令人好奇啊。 

 
品飲時間:2014/04/19 TSMWTA Benromach垂直品酒會 & 05/01 獨飲
color: 暗金

nose: 青梅,New Make的生澀感,有些太妃牛奶糖的甜膩,淡火藥、淡煙燻,之後有餿麥與硫磺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醃梅,一些梅乾菜的聯想,有些杏仁油,酒精蒸氣與一些煎鍋的廢油,香氣空間有點歪斜。
palate: 有些燒烤木桶單寧澀感,柑橘皮油脂與澀感,仍有些醃梅與New Make感,焦苦味,火藥、硫磺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一些莓果酸甜,菸草、焦炭,帶些煙燻在裡頭,麥芽甜,杏仁粉,之後有著餿麥味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 中,火藥,菸草,喉頭黏著些焦炭苦與燒烤木桶焦苦味,一些莓果酸甜與乳脂,有點腐壞的木頭。

comment:
香氣有著生澀感與我不太喜歡的醃青梅味,火藥、硫磺、焦苦味等等的雜味頗多。香氣有些歪斜,口感尾韻則有些雜亂無章,喝下後喉頭黏著不太愉悅又揮之不去的焦苦味,這桶子應該壞了吧?喝著會讓人皺起眉頭。說好的黃金諾言大麥呢?

   

76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