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534

 

酒廠: Benromach
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

蒸餾年份: 2004

裝瓶年份: 2012
酒精度: 46%
木桶種類: 1st-Fill Bourbon

桶號:
瓶號: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這支就確實有標上Peat Smoke了。 

 
品飲時間:2014/04/19 TSMWTA Benromach垂直品酒會 & 05/01 獨飲
color: 白酒

nose: 煙燻,泥煤,烘過的麥芽,菸草,烘過的橘皮帶點油脂。香氣稍感輕淡,杏仁、花生?薄荷浮出,些許薑汁,似乎持續不久,淡淡太妃糖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乳脂,帶些莓果酸甜與檸檬皮,一點牛奶糖的暗示,之後有點煎培根油脂。
palate: 入口稍輕略有水感,煙燻,有點軟的泥煤,菸草,烘乾的橘皮有些焦苦,杏仁,燒烤木桶有著焦苦味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一些莓果酸甜,薑汁刺激與一些黑胡椒,有些乳脂甜味包覆,也有些麥芽甜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 中,頗重的煙燻,一些泥煤,菸草,黑胡椒,烘過的薑皮,微微莓果甜味,燒焦的木材。

comment:
香氣有著明顯的煙燻,不過泥煤的感受度除了尾韻外似乎都比第一支Virgin American Oak來得輕點。香氣跟口感都有點輕、有點水感,有著被稀釋過的感覺,酒體上是還蠻輕軟微甜無壓力的,但燒烤木桶的焦苦與木質感則相對有點被放大,讓人有點刺刺的。

   

83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