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535

 

酒廠: Benromach
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 12yo
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3%
木桶種類: Sherry Finish

桶號:
瓶號: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

品飲時間:2014/04/19 TSMWTA Benromach垂直品酒會 & 05/01 獨飲
color: 金黃

nose: 火藥,桶子有點弱的感覺,新木桶的生澀,有些橘皮油脂,杏仁,太妃糖,薄荷明顯,微帶煙燻與淡泥煤,柑橘、莓果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蜜餞,較品酒會時有著更明顯的雪莉影響,火藥掺雜著些許辛香料,薄荷頗多,乳脂甜,不過香氣有點施展不開,潮濕的樹枝,莫名有點生煎包的暗示。
palate: 有點火藥,柑橘,橘皮油脂,有些新桶木質刺激與單寧澀感,有點桶子虛弱的感受,燒烤木桶,微微酵母,喝起來風味稍輕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入口有點水感,一些莓果酸甜在其中,蜜餞暗示,一些黑胡椒刺激,有些乳脂甜與麥芽甜,燒烤木桶單寧澀感逐漸累積,些許甘草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 中,菸草與淡煙燻,火藥,莓果與淡雪莉、蜜餞,燒烤木桶焦苦,有些橘皮油脂,些許甘草。

comment:
品酒會時一直覺得這支的桶子有點虛弱,一開始還頗像令人失望的Golden Promise Barley,不過實際上會發現這支的表現相對較好。獨飲時不論香氣或口感都有著比品酒會當時更明顯的雪莉風味,或許需要點時間呼吸?不過火藥等雜味仍在,整體風味上也有著明顯被稀釋過的水水感受,有點輕,雖然有著還不錯的莓果酸甜與麥芽、乳脂甜在其中,但也使得雜味、焦苦味被放大。

   

82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