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537

 

酒廠: Benromach
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 28yo
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5%
木桶種類: Sherry Cask and Port Pipe Finished

桶號:
瓶號: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直接跳28yo


品飲時間:2014/04/19 TSMWTA Benromach垂直品酒會 & 05/01 獨飲
color: 略紅琥珀

nose: 雪莉果乾明顯,有些火藥在裡頭,蜜餞,有些燒烤木桶,酒釀蜜李,烘烤出的橘皮油脂,有些乾燥花與香料,葡萄乾,些許甘草,薄荷開始出現,薑皮,略有餿麥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迎面而來有著明顯的火藥與硫磺,蜜漬黑棗乾,紅砂糖、偏甜的雪莉。
palate: 雪莉,蜜餞果乾、葡萄乾,火藥明顯,燒烤木桶與烘過的橘皮油脂,些許香料與乾燥花,有些黑胡椒,單寧澀感有點明顯,蜂蜜甜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酒釀蜜李,有些紅砂糖糖霜與偏甜的雪莉,有點陳舊木材的暗示,單寧澀感鋪在下層有點阻礙,些許甘草與菸草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 中~長,果乾、帶皮葡萄乾,果皮與燒烤木桶木質單寧澀感明顯,甘草,火藥仍有。有點漆木也有點燒烤焦苦味。

comment:
雪莉風味頗為明顯,香氣與口感皆是,是屬於比較偏甜的雪莉風格。有些乾燥花、漆木之類較為豔麗的風味。不過香氣裡的火藥有些明顯,口中酒液雖有醇化感但木質單寧澀感總讓人有些在意,鋪在舌尖上總有隔了層紗的感覺。有點冶豔,也有點歷史風塵感,只是澀感重了些啊。

   

86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