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543

 

酒廠: Benromach
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 22yo
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5%
木桶種類: Port Pipe Finished

桶號:
瓶號: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感謝David大哥的插花酒!


品飲時間:2014/04/19 TSMWTA Benromach垂直品酒會
color: 暗金

nose: 雪莉、果乾,薄荷明顯,蜜餞混著太妃糖甜,些許燒烤木桶與薑汁,橘皮油脂頗豐。是有點Port的聯想,莓果果乾。之後稍有火藥,乾燥花。
palate: 雪莉明顯,果乾、蜜餞,薑汁與黑胡椒刺激,橘皮油脂頗豐,有點漆木與乾燥花。淡太妃糖,有些木質單寧。Medium Body
finish: 中~長,果乾,烘乾的柑橘皮,尾巴有點澀,燒烤木桶的木質單寧澀感。

comment:
在品酒會現場利用空檔大概記錄一下,以這間酒廠的雪莉桶來說是頗不錯的一支,沒什麼不悅的雜味,油脂豐富滋味俱佳,頗讓人喜歡的一支酒。先喝了這支後,品酒會正規酒單上的酒到了後期老酒才出現足以對抗的對手啊。

   

88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