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724.JPG

之前就有看過這間的簡介,在竹圍很方便卻一直沒來吃過,這天心血來潮決定來吃看看。

IMG_5722.JPG
店外就有菜單價位可以參考,大紅燈籠在住宅區裡頗顯眼。

IMG_5712.JPG
餐具。

IMG_5713.JPG
坐吧檯可以看到冰櫃與開放式廚房。魚料其實不多,不過基本的都有。

IMG_5717.JPG
生魚片丼。一個人來吃,先點個基本的試試。魚肉還蠻新鮮、鮮甜的,也沒有冰砂或咬到筋的狀況;不過醋飯是覺得有點太黏、乾了點,吃起來有點辛苦。除了生魚片另外還有醋海帶芽絲、牛蒡絲跟醃薑、黑豆等配菜。

IMG_5720.JPG
附的味噌湯,有豆腐跟一點碎鮭魚肉,還蠻好喝的,熱呼呼地一喝整個溫暖起來。

IMG_5719.JPG
甜點是咖啡凍。

NT120來說生魚片不算多,不過應該是物有所值,附湯也有誠意,算是適合住附近突然想吃點生魚片時的選擇。丼飯價錢不高,用餐過程蠻多人會來外帶丼飯當晚餐。生魚片部份還算不錯,不過總覺得熟食應該是店家強項,應該再找個機會來試試看熟食~



台北 竹圍‧漾食堂
電話:(02)2808-0422
地址:新北市淡水區竹圍民族路319
時間:11:00-14:00
17:00-2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