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860.jpg

這次來神戶雖沒吃到神戶牛,但總該吃個明石燒吧!前日晚上在搭飯店接駁車時看到了這間小小間的明石燒,就選定為今晚的晚餐啦。這天晚上經歷了莫名其妙的鬼擋牆,在JR
三ノ宮附近迷路了快半小時後終於再次看到他啦~

由於店內小小間的又都是日本客人,不好意思像觀光客般大喇喇地拿相機拍照,只好用手機低調擋著先。

IMAG0846.jpg

IMAG0848.jpg
忘了名字,調味生章魚的盛合~阿捲之前來神戶時有點過這個說很好吃。四種口味各有特色,辛香芥末柚子明太子,生章魚黏黏的又帶有彈牙的咬感,果然好吃涮嘴~難怪不敢吃生魚片的阿捲竟然也吃得津津有味。

IMAG0847.jpg
我們另外點了明石燒的套餐,套餐本身也有附一小碟生章魚。

IMAG0852.jpg
套餐的章魚飯,點了大碗的兩個人分,味道不錯像釜飯的感覺。旁邊的湯則是明石燒的沾湯,我們點熱的。

IMAG0855.jpg
主角明石燒~外層像是軟軟的雞蛋豆腐,沾著湯汁別有一番風味,自己比較喜歡熱熱的吃。

IMAG0858.jpg
桌上有食用說明,泡在湯裡用筷子切開,吃完後的湯就會有更多的風味。

明石燒初體驗印象還不錯~點一份兩個人吃完有點意猶未盡,猶豫著要追加一份又怕吃不完。這家店像是開給在地日本人的小店,空間不大,有自己一個人來吃明石燒配小酒的大叔,也有一桌剛下班的上班族輕鬆地吃飯聊天。若到JR
三ノ宮附近突然嘴饞,這家或許可以列入考慮




日本 神戶‧たこ庵 TAKOAN
電話:078-242-2627
地址:Shirayuri building 2F, 5-3-5, Asahidori, Chuo-ku, Kobe-shi, Hyogo, 651-009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R
三之宮站東口步行1分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阪急神戶本線神戶三宮站步行3分鐘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阪神本線三宮站步行2分鐘
時間:星期一~星期三星期五 12:0015:0017:0023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星期六/例假日11:3023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星期日 11:3022:00
          星期四公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