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845.JPG

DSC06846.JPG

DSC06848.JPG
第一次來大阪,沒有吃到大阪燒;第二次來大阪,再不吃個大阪燒就說不過去了吧XD。秉持著這樣的信念,這天下午就來道頓堀吃個大阪燒~第一次吃,選了大多旅遊書都會提到的「千房」來體驗一下。

DSC06835.JPG
餐具,有個小鏟子。

DSC06836.JPG
每桌都有個小鐵板。

DSC06837.JPG
店內空間不算大不過桌與桌之前還算寬敞,還有其他樓層的樣子。點的燒會在這個大鐵板上料理好後再送至桌上的鐵板,其實有點想坐吧台區啊~

DSC06840.JPG
看菜單上有個Sparkling Sake就好奇點來喝,結果這好像是一般超商或百貨公司超市就買得到的牌子XD,夏天還蠻消暑的不錯喝。

DSC06842.JPG
我們點的道頓堀燒。這家店有中英文對照菜單,不過既然第一次來就點了人氣第一又什麼料都有的道頓堀燒來試試,蝦子、牛筋、花枝、豬肉跟起司應有盡有!然後上面鋪滿了我們加點的滿滿蔥花~~美乃滋則是上桌時服務生會詢問意見然後幫客人擠上去。

DSC06844.JPG
桌邊有隨意加的柴魚片與海苔粉。

DSC06845.JPG
柴魚片在熱呼呼的燒上面扭動的樣子很令人食指大動啊。還蠻好吃的,味道不錯料也豐富,前面在吃時我們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再加點一份別的口味;不過吃到後面覺得其實味道上跟章魚燒有異曲同工之妙,怕點了第二份會太膩反而破壞第一次吃大阪燒的好印象,最後還是作罷。

總算在第二次來大阪時吃到當地名物大阪燒了,印象不錯~店家位置也蠻好找的,若有機會再來想試試別的口味跟廣島燒,或許也可以試一下別的店家比較一下。




日本 大阪‧千房大阪燒 道頓堀支店
電話:06-6212-2211
地址:1-5-5 Dotonbori, Chuo Ward, Osaka, Osaka Prefecture 542-0071日本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-5-5 千房道頓堀ビル1F2F3F4F
時間:平日 11:0001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假日 11:0024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