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829.jpg

昨天在環球影城玩了一整天,因此今天沒有排什麼特別行程,輕鬆悠閒逛逛道頓堀順便休息一下。

DSC06821.JPG
由於前幾天搭地鐵時有看到鋼彈展的海報,今天阿捲佛心來的說一起去看鋼彈展吧XD。地點是在大阪港這裡,好像是什麼展覽館還是文化館。走近就看到館外有著大大的初剛海報~

IMAG0827.jpg

館內禁止拍照,有點可惜,不然裡面有顆初剛頭合照起來應該很開心。票價雖然不太便宜,不過身為阿宅不來看一下好像說不過去XD。裡面的展覽是以初代鋼彈的動畫相關為主,包含了很多的背景描述、大量的場景與人物手稿與設定、動畫的分鏡,以及最開心的機械設定與一些模型展示,每層樓分成幾區不同主題。其實展覽內容相當的豐富,可惜距離初剛的動畫有點遙遠了,不然這可是有很多童年的回憶啊!其實來看展覽的都是比較有年紀,或是已經當爸爸的大叔,看他們面帶微笑的買了厚厚的設定集,或是籃子裡裝了幾盒限定版模型,就知道這展覽不只讓他們重溫以前的時光,也重新點燃他們心中的鋼彈魂~

IMAG0829.jpg
雖然在進展場前一直催眠自己說不會買不會買,逛完後還是忍不住買了啊啊啊XDDD。展場限定的透明版MG初剛~雖然理所當然也有出薩克,但因為家裡有支紅薩克了還是忍住只買了初剛。

IMAG0874.jpg
很可愛的哈囉造型銅鑼燒~~

IMAG0876.jpg
開箱~不過吃起來就是銅鑼燒哈哈哈。

DSC06831.JPG
逛完鋼彈展我們回道頓堀逛街兼覓食。這次雖然沒有把螃蟹道樂排在吃飯名單內,但店外頭的店頭名物炭烤螃蟹我們可沒有錯過~買了一份來解饞,炭火烤過有著很棒的香氣,肉質也很甜~

DSC06842.JPG
之後我們決定來吃個大阪燒當午餐!第一次來大阪沒吃大阪燒,第二次來再不吃個大阪燒就說不過去了吧XD。想了想,我們決定先來吃看看有名的「千房」,請參考食記部分

吃完午餐,再去把藥妝部分先買一買,就往下一個地點--「神戶」移動啦。我們在神戶的飯店是
美利堅公園東方飯店(MERIKEN PARK ORIENTAL HOTEL),JR三宮有飯店接駁車坐頗方便。只是飯店四周沒啥吃的也沒什麼便利商店,只好先在三宮站這裡把晚餐消夜買起來以防萬一。

DSC06849.JPG
今日晚餐,泡麵兩碗。其實日本拉麵還蠻不錯吃,只是有些是沒有肉的,買之前要看清楚。湯頭也不賴,不過特濃的水加太少的話會很鹹XD

DSC06851.JPG
我們的房間有個露臺可以看夜景,可惜不是能看到摩天輪的那面啊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