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824.jpg

日本行的某一天,從京都回大阪時時間已晚,一時想不到晚餐該吃什麼,晃了晃最後決定來吃旅館附近的一風堂~

IMAG0820.jpg
桌上的小菜碟,包含辣銀芽都是無限供應自己取用,不像台灣要另外加點。(現在台灣分店不知道改了沒?)

IMAG0821.jpg
爽快的夾了兩小碟。銀芽有脆度不錯吃,不會軟趴趴或水水的。

IMAG0823.jpg
考慮了一下還是點了一風堂煎餃。每次在台灣都會想點看看,卻每次都沒點下手XD。剛上桌時熱呼呼有著香氣,一口咬下還會噴汁~~皮是偏薄的,配上有點柚子醋似的帶些酸度的煎餃醬汁,好吃!

IMAG0824.jpg
還是點了基本款的白丸,真心覺得日本的一風堂比較好吃!湯頭在風味層次上總覺得比之前台灣吃到的印象好上一些,喝起來也比較不油。叉燒雖然比較肥,不過油脂部分入口即化不會令人膩口或有排斥感。又是幾乎要把湯給喝光,阿捲也覺得日本的口味上比較好吃~

雖然快十點來,店內客人仍不少,也陸陸續續有單獨的客人進來吃碗拉麵。離難波地鐵站不遠頗為便利,若是旅館住在這附近又懶得走去道頓堀覓食時,可以考慮來吃碗拉麵,而且開很晚~



日本 大阪‧博多一風堂 難波店
電話:06-4397-6886
地址:556-0011 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3-1-17
時間:11:0003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