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811.JPG


IMG_5815.JPG

某次在天母新光三越旁邊等紅綠燈時,意外發現星巴克旁邊新開了這間店,從名字跟招牌一直猜不出來是BAR還是什麼的。某天晚上覓食時繞來這邊才發覺原來是主賣義大利麵跟燉飯,剛好有位子就進來吃看看~

IMG_5813.JPG
店門口,還蠻明亮的。

IMG_5804.JPG
水杯。

IMG_5805.JPG
店內,桌數不多空間還算舒適。氣氛上有點像主要客群是附近住戶的感覺,還蠻多穿著比較簡單隨意的家庭或夫婦來用餐,外國人也有一些。

IMG_5807.JPG
阿捲的熱茶。後來才意會到後面那個公杯應該是可以讓客人先把茶倒出來,避免茶葉泡太久過澀。

IMG_5809.JPG
我的蜂蜜菊花茶,甜了點。店裡還蠻多這種養生茶或是茶葉沖泡的熱茶可以選。

IMG_5810.JPG
阿捲的干貝蛤蠣燉飯。干貝表面煎的焦焦的裡面則保持甜嫩,不錯~燉飯本身有著海鮮高湯的風味,不過多吃點會覺得鹹了些,阿捲也覺得有點太鹹。

IMG_5811.JPG
我的茄汁海鮮燉飯。海鮮料算蠻多的,燉飯同樣有點鹹不過因為有茄汁的酸度來中和所以還算不錯;倒是吃到後來覺得油了些,盤底的殘油有點多。

雖然風格上有點像是住宅區中的小餐館,價位也不算便宜,不過餐點吃起來還是有其一定水準。去的時候可能剛開不久,服務生略感生疏,不過態度是不錯的~




台北
天母‧上青攬月 MoonStruck
電話:02-28767558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691
時間:11:00-2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