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770

STILLE NACHT
即是Silent Night平安夜的意思,一直對這支蠻有興趣的。是說酒標還蠻可愛風的說。

混濁的琥珀,泡沫稍多而綿密。烤焦糖、烤麥芽,有些柑橘、柳橙,些許辛香料與一些柚子皮油脂香氛。啤酒花像是雪碧般微微噴發。入口是豐厚中帶有高昂而明顯的酸度,熟柳橙、橙皮,烤過的麥芽、核桃泥扮入些焦糖甜美,微微挑逗的鹹味,核桃糕,些許薄荷涼感,後方有些啤酒花、柚子皮辛香感。尾韻則是熟柳橙、蜜漬橙皮,核桃糕與些許烤焦糖,之後有著啤酒花與柚子皮苦澀與辛香殿後,並有點焦苦。雖是
12%但意外地易飲,滋味豐厚但不像一些比利時啤酒會喝的很累,入口那有活力的酸度與帶有的薄荷涼感讓我莫名的一口接一口啊。在滋味豐厚度與適飲性中取得不錯的平衡,喝起來頗有趣,以喝過的比利時啤酒來說是我蠻喜歡的一支!


** 喝酒不開車 *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