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037.JPG

這間甜點店在Hana Bi釜飯隔壁幾間,在中山站附近逛街亂逛看到的。主打北海道甜點的招牌引起我們的興趣,為了避免假日下午可能會需要排隊,找了個晚上時段來試試看~

IMG_6026.JPG
一進門就可看到櫃台旁有賣整盒的主打起司蛋糕,看起來還不錯,不過以大小來說其實不太便宜。

IMG_6028.JPG
狹長的店內空間還蠻明亮的,桌數不多不過椅子還舒服蠻好坐的,二樓也有空間。

IMG_6030.JPG

IMG_6031.JPG
抹茶牛奶。看到有特別寫說使用京都宇治抹茶就忍不住點了,大大一杯很有視覺效果,味道不錯不會太甜膩,有像在日本喝到的感覺~

IMG_6032.JPG
可愛的杯墊。

IMG_6033.JPG

IMG_6034.JPG
三明治,可以隨喜好選擇口味搭配,我們是選炸蝦排跟煙燻雞肉。吐司有烤的脆脆的。

IMG_6035.JPG
炸蝦排吃的到些蝦肉的Q彈,剛上桌時熱呼呼的。

IMG_6037.JPG
本日主角 — 綜合莓果厚燒鬆餅!當初就是看到門口招牌上的這道被吸引進來的,不過應該是拍照技術的關係,拍起來莫名的沒Fu哈哈哈~鬆餅口感是比較鬆軟的,忍不住跟阿捲說有點像沒烤好的舒芙蕾XD,不過還不錯吃。上面的香草冰淇淋很好吃,搭著鬆餅跟酸酸的草莓莓果入口頗有加分作用~

東西算有一定水準,不過價位不太便宜,像鬆餅一份就NT360,非甜點控的話兩個人吃一份差不多,還可以點個鹹的或別的東西。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應該要試看看他們的乳酪蛋糕!




台北 中山‧KONAYUKI 粉雪北海道Style Cafe
電話:02-25222020
地址:臺北市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1
時間:週日~週四 10:00-21:00 (Last Order 20:0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週五~週六 10:00-22:00 (Last Order 21:00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