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879

 

酒廠: Talisker
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 10yo
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5.8%
木桶種類:

桶號:
瓶號: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現行的版本。


品飲時間:2014/09/13 TSMWTA Talisker品酒會 & 09/27 獨飲
color: 黃金

nose: 有些乾燥花香,透出瓜果甜與果蜜,胡椒,薑皮烤過,灰燼暗示,有些燒烤木桶。隱約有點餿麥或生酒感 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微微的薄荷,酒漬蜜李、葡萄乾。帶點菸草,有些感冒藥水的聯想。泥煤只有淡淡飄過?
palate: 淡泥煤,有著果蜜甜與瓜果甜,薑汁與胡椒刺激強烈,灰燼與薑皮,菸草,核果與杏仁暗示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蜂蜜明顯,百香果、蜜餞,蜂蜜菊花茶的聯想。似乎有點橘皮油脂,煙燻鹹與燒烤,帶點澀感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 中,淡泥煤,蜜餞、柑橘乾與些許蜂蜜,薑皮澀感,菸草,淡果蜜與淡淡乾燥花。後段喉頭似乎才有較明顯的泥煤。

comment:
有點花香調性在,不過喝起來較為生澀也較為刺激,少了些時間的柔化。蜜味仍在,貫穿香氣與口感,但怎的泥煤不甚明顯?似乎只有燒烤與煙燻、菸草等撐場,到了尾韻後段泥煤味才比較有存在感。比Storm有著較高的熟成感與複雜度,倒也算是較易親近的入門款啊。

   

85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