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882

 

酒廠: Talisker

裝瓶廠:
陳年時間: 12yo

蒸餾年份:

裝瓶年份:
酒精度: 45.8%
木桶種類:

桶號:
瓶號: 21500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 


品飲時間:2014/09/13 TSMWTA Talisker品酒會 & 09/27 獨飲
color: 金黃

nose: 蜜餞,橘皮油脂豐富,之後薑皮、茶葉澀感出現,海風與柔軟的泥煤,也有些薄荷與果蜜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飽滿的蜜餞、酒漬蜜李,帶有蜂蜜,一點桂圓與百香果的暗示。似乎透出點乾燥花?柑橘果蜜漂亮,薑汁開始出現,也有點燒烤藏在其中。
palate: 有些柑橘果蜜、蜜餞,烘過的橘皮油脂豐富,摻著些柔軟泥煤,杏仁暗示(以上記錄於品酒會)。豐富的蜜餞、柑橘、橙皮,有些百香果,果蜜頗為宜人,薑汁逐漸加溫帶有些刺激,一點煙燻,燒烤木桶帶有點單寧澀感,也有些烘烤茶葉的澀。Medium Body
finish: 中~長,烘烤茶葉混著柑橘皮與蜜餞,有點灰燼、煙燻,燒烤木桶。烘過的橘皮油脂仍在,舌上有點蜜蠟感。

comment:
有著較為成熟的果乾風味,油脂足夠而滑潤,香氣與口感中都有頗為漂亮的蜂蜜、果蜜滋味;不脫前面幾支的主軸,有著較飽滿圓潤的風味,一輪下來有有振奮精神的感覺,似乎表現的也較有活力。整體較為成熟腴美,是品酒會當天我的第一名!

   

89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