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996

 

酒廠:

裝瓶廠: Lan Macleod Distillers Ltd.
陳年時間:

蒸餾年份: 08/1990

裝瓶年份: 11/2012
酒精度: 46%
木桶種類: Sherry Butt

桶號: C#5162
瓶號: 693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2014生日時開的酒款,剛好是1990且當初看烈酒一支選中評分頗高,就買來試試~


品飲時間:2014/09/26 獨飲
color: 深琥珀

nose:蠻漂亮的雪莉,底層有些太妃與牛奶糖,黑巧克力,漆木明顯,有著刨下帶焦味的木屑。蜜餞,薑汁緩緩出現,一點葡萄乾與乾燥花。
palate: 豐富的蜜餞、葡萄乾,蜜甜味混著泌出的口水,標準的雪莉。有些燒烤木桶單寧與一點甘草,黑巧克力、可可摻入,有些薑汁熱麻,透出些太妃糖、焦糖的甜軟質地,有點漆木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 中,漆木與帶焦苦的重度燒烤木桶單寧澀感,一點甘草,有些烘乾的橘皮與薑皮,黑糖薑汁。

comment:
標準的雪利風味,乾淨而無雜味,香氣尤其漂亮,喝起來不是過甜的那種。木質明顯貫穿但不會扎人,有入桶略深的印象。口感上有些太妃糖蜜的甜軟質地,不像花格那種華麗大器的架構。有傳言說是格蘭哥尼的酒的機率頗高,似乎是有那麼點像啊。雖然不是大將之風,但溫溫柔柔的酒體卻能讓人多喝幾口。

   

87

 

 

**飲酒過量有礙健康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