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1194

深黑色,泡沫頗多且持久。很深黑的黑麥汁與焦烤麥芽,配上黑咖啡,帶點黑巧克力,灑了些啤酒花的清涼分子在表面,搭著薄荷。之後有些焦烤核果與蜜餞出現。入口頗為濃郁深沉,前段有些黑麥汁酸度拉升,蜜餞、龍眼乾,有點焦糖,黑棗核桃糕;炭焙黑咖啡、焦烤麥芽、烤核果,黑巧克力與苦可可,底韻有些焦苦味與菸草,啤酒花辛香在後段引出。尾韻則是一樣深黑,蜜餞,重燒烤麥芽,連啤酒花也被烘烤過;有些菸草、煙燻與老皮革,燒烤的焦苦味鋪於口腔。

如酒標所說,與顏色一樣深沉濃郁的沉穩路線,不過卻不失變化與其英倫紳士的風格。滋味凝縮,口感上有點焦油的感受;不過不像一般中規中矩的英式
Ale,整體有著燒烤焦苦厚度與啤酒花的影響貫穿,好像還真的有點泥煤暗示呀。層次頗為豐富,適飲性還算不錯,單喝就能讓我一口接一口啜飲,每一口也能在口中品味良久。頗適合冬天喝,工作告一段落後給自己一杯獎勵吧!

IMAG1195

** 喝酒不開車 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