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1115.jpg

之前在東區巷子裡覓食時有經過這間,看了菜單覺得不錯就放入了下次待訪名單。某次來東區辦事,晚上就決定來吃看看~當天沒帶相機,手機隨意拍頂著用先。

IMAG1113.jpg
很日本風的招牌,店前也有日系的庭園造景並放有菜單,同時也有略為規劃出排隊路線。去的時候是晚餐時間,在店外排了約二十分鐘才進入店內。

IMAG1114.jpg
點了罐可樂當飲料,杯子有先冰過還不錯。店內空間有點小,木製桌椅風格則是有點古色古香。

IMAG1115.jpg
我的超極鹽味拉麵,手機拍得有點糊。湯上有著滿滿的豬背脂與膠質,呈現濃稠的質地,我覺得其實幾乎快可以算是沾麵了XD。麵條略粗有Q度,或許因為湯頭黏稠頗能吸附湯汁;湯頭味道濃厚,豬骨、背脂與鹽鹹味,抿在嘴上還有黏黏的膠質感,很特別的體驗!炙燒過的叉燒入味軟嫩,口感也好,表現頗不錯~不過吃到後面還是重鹹了些,得喝冰水或飲料紓解。我自認是比較重口味的了,到後面還是有些撐不住;而且個人覺得這麼濃稠的湯頭還是得趁熱吃,冷了之後豬背脂的味道會太重太搶戲,腥味突顯反而會令人有些畏懼、排斥。

強調Q10膠質的湯頭確實頗為濃稠,不過極端的風格也相對讓客人好惡分明。像對豬味敏感的阿捲雖然是點東京醬油口味,卻還是被濃郁的豬脂風味給打退,吃不了太多也吃得很辛苦;當天隔壁桌一對情侶離去時碗裡也都剩下大半沒吃完。喜歡吃豬腳或膠質的人應該會很愛,但若口味較淡或是對豬味敏感的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了。



台北‧東京高田馬場鷹流らーめん鷹流拉麵
電話02-27781177
地址:臺北市忠孝東路42162714
時間:11:30-22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