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12.JPG

 

IMG_6287.JPG
這家的櫻餅在第一次來嵐山時也有吃過,這次來原本想找看看是不是有另外一間不過沒找著,所以還是來這間懷念一下~

IMG_6306.JPG
菜單,想吃的還是左上角的櫻餅抹茶組合。

IMG_6307.JPG
店家雖然九點多開不過十點左右才有開始供應櫻餅。雖然還差幾分鐘,準備中的牌子還掛著,店員阿姨還是很親切地請我們先進來坐著。

IMG_6310.JPG
櫻餅上桌啦~兩種口味的櫻餅,一缽熱抹茶,然後一杯玄米茶。

IMG_6312.JPG
兩種口味的櫻餅。

IMG_6313.JPG
紅豆泥包裹著裡面的軟
Q櫻餅,內裡有點像麻糬但仍保有些米粒的顆粒感,甜的口味,一口甜味再配著店家較濃的抹茶。

IMG_6314.JPG
這種則比較特別,由兩片醃漬過的櫻葉夾住,吃的時候直接連葉子吃,葉子咬斷時的細微脆感配上內餡的軟綿是頗特別的口感。醃漬過的櫻葉帶有鹹味,舔一下嘴唇也有油油的鹹味在;這鹹味凸顯了內裡的米香甜味,更帶出些櫻花的淡雅花香,細細品嚐很有日式風情啊!

來到嵐山,散步累了之餘不妨來渡月橋旁的這間坐坐,點份櫻餅悠閒一下~




京都 嵐山きき茶屋
電話+81 75-861-0184
地址:〒615-8385 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芒ノ馬場1番地
時間:10:00-17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