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816

 

酒廠: Clynelish
裝瓶廠: Blackadder
陳年時間: 16yo
蒸餾年份: 1997/07/07

裝瓶年份: 2013/08
酒精度: 58%
木桶種類: Hogshead
桶號: C#6469
瓶號: 224 / 287 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一直都蠻喜歡Clynelish,只是紀錄還真是意外的少啊!

 
品飲時間:2015/06/13 TSMWTA Clynelish品酒會 & 2015/07/05 獨飲
color: 黃金
nose: 橘皮油脂明顯,先是較為成熟的蜂蜜、蜜蠟,有些乾草、人蔘,有些麥子穀物透出,鳳梨、芒果。脂粉與乳脂浮現,之後有像養樂多,也開始有冰塊涼感出現。一點點鹹味與毛皮騷味暗示。
palate: 柑橘果醬,鳳梨餡,蜂蜜、蜜蠟明顯而帶有剔透感。乾草,人蔘,薑汁與辛香料刺激,黑胡椒,舌上有些鹹味,另外是動物毛皮的騷勁嗎?。Medium Body
finish: 中,薑汁與辛香料刺激,乳脂,舌上仍有蜜蠟感,烘烤過的橘皮與木桶澀感。

comment:
調性上跟OB基本款較為相近,脂粉蜜蠟都有,蜜味則較為成熟一點。喝起來也是有鹹味。表現上有比基本款OB在好上一點。

84

 

 

** 未滿18歲請勿飲酒 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