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824

 

酒廠: Clynelish
裝瓶廠: The Whisky Agency
陳年時間: 18yo
蒸餾年份: 1996

裝瓶年份: 2014
酒精度: 50.4%
木桶種類: Refill Hogshead
桶號: C#8782
瓶號: 304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台灣猛禽研究會的計畫,由於環境的變遷,老鷹的數量愈來愈少,只能偶爾才能望見一隻在空中遨翔的身影。這桶酒則是他們的選酒,是梁大哥選的嗎?這桶酒用於募資,酒標與木盒皆相當有質感。

 
品飲時間:2015/06/13 TSMWTA Clynelish品酒會 & 2015/07/05 獨飲
color: 金黃
nose: 蜂蜜、蜜蠟明顯而有晶瑩感,草味明顯。之後粉味乳脂出現,烤橘皮帶點騷味(紀錄於品酒會)。蜂蜜菊花茶,粉嫩的脂粉、乳脂,黃金糖與麥芽糖,橘皮油脂亦豐,之後有點茶葉。
palate: 口感前段較軟,乳脂粉味明顯,蜜蠟厚實感,鹹味亦明顯(紀錄於品酒會)。後段有著薑汁熱感,烘乾的橘皮,似乎有些動物毛皮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 中~長,烘乾的橘皮,蜂蜜菊花茶,有點鹹味與烘烤木桶微澀,蜜蠟回甜,乳脂。

comment:
是我喜歡的甜美Clynelish,整體帶有晶瑩剔透感。雖說粉嫩甜美,但仍帶有熱度與衝力、騷勁,不是純然軟呢的風格。挑的頗不錯啊,原廠風格都在,表現上則更為細緻。

86

 

 

** 未滿18歲請勿飲酒 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