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823

 

酒廠: Clynelish
裝瓶廠: Berry Bros. & Rudd
陳年時間: 17yo
蒸餾年份: 1997

裝瓶年份: 2015
酒精度: 52.7%
木桶種類: Hogshead
桶號: C#4052
瓶號: 274 / 280 bts.

購買時間:
開瓶: 

 

社團的十週年社酒!

 
品飲時間:2015/06/13 TSMWTA Clynelish品酒會 & 2015/07/05 獨飲
color: 黃金
nose: 柔嫩的粉味!乳脂,帶些鳳梨心似的熱帶水果風味,稍微烘過的橘皮油脂,調性不強烈。之後有融化的水果糖甜,棉花糖?透出點青草、乾草,薑皮。之後轉出些養樂多,一點動物毛皮騷味。
palate: 柔美細緻,粉味乳脂明顯,蜜蠟晶瑩明顯附於舌上,養樂多、鳳梨,薑汁辣感與辛香料,之後開始有些鹹味與蚌殼鮮鹹味,也有點乾草與動物騷味暗示。LightMedium Body
finish: 中,帶點鹹味與騷味,鳳梨,養樂多、酵母,仍有些蜜辣與乳脂、脂粉,有些燒烤木桶澀感。

comment:
柔嫩的粉味啊!香氣的粉味柔美細緻,是位裝扮得宜的小小輕熟女。入口前段同樣柔美細緻,蜜蠟甜美,之後的薑汁與辛香料刺激則讓整體不至於流於軟弱,口感尾韻仍有青春的活力。選的很不錯啊,頗耐喝也喝很快的一支,一不注意杯子就空了啊。品酒會當天我的第一名!

87

 

 

** 未滿18歲請勿飲酒 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dhog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